Thursday, August 4, 2011

心事

我,
想哭,
可以吗?


弟弟被学校buang出来了~
是~
我也有责任~
但你们,
有必要把话说得那么重吗?
什么叫“不要逃避?”
什么叫“这是你的错?”
什么都是钱,钱,钱~
在你们眼里我们到底是什么?
要我把家丑都说出来吗?
亮丽的外表下,
我们的委屈!!
我真的忍很久~
你们知道在我们面前说妈妈是狗的时候,
我什么心情?
弟弟妹妹在房间里哭得声音~
抱着我说要妈妈~
你们真的以为,
教孩子是回来骂2句就可以的吗?
怎么你们大人比我们还天真?


气,
爸爸,
你为什么放得下心~~?
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